黃偉晉自彈自唱超深情...直接被媽媽「收垃圾」打斷! 下秒變臉超無奈...網一看笑翻

藝人黃偉晉出身於男團SpeXial,本身講話幽默反應快的他,上起節目更是精彩,在《娛樂百分百》「狼人殺」是高玩的他,浮誇演技更次圈粉許多人。近日他在IG上船一則自彈自唱的影片,深情演唱的他,竟被媽媽「喊要收垃圾」的聲音打斷,無奈表情全被拍,笑翻一票網友。

有一副好歌喉的他,不時開直播或是錄製影片展現唱功送給粉絲滿滿福利。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演唱Hello Nico的《花》,只見他一臉深情款款的樣子,手裡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但才唱了4句,就突然停下動作,對著房外大喊「我沒空,沒關係!」,下秒一臉無奈地盯著鏡頭。

原來,是媽媽要收垃圾的聲音打斷他,所以他便喊了一聲;不過這也讓他傻眼表示,剛剛錄100次,覺得這次感覺最好,應該可以順利成功,卻被媽媽收垃圾的聲音無情打斷「媽媽是不是全世界,最會在那種最對的timing(時間點)、拜託這時候不要叫我的那種timing(時間點),叫你!」,令他直呼「太邪門了」。

影片曝光後,就連吳汶芳回應「哈哈哈跟我一樣,笑炸」立刻引來許多粉絲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立馬變臉的部分」、「氣到那個驚嘆號旁邊的ˊ都打出來了」、「前面真的很有fu的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某贏哈哈哈哈哈」、「莫非定律」、「前面很好後面整個解掉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