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驚傳掛急診! 「整臉腫起照」曝光:比想像中嚴重

法拉利姐(張婷婷)因嗓音獨特,舉止令人摸不著頭緒,2016年時透推出一首風靡全台的洗腦歌曲《迪迪》,立刻成為話題人物,近來也陸續發行單曲,但演藝事業遲遲不見起色,便轉跑道往餐飲業發展。不過,她卻於昨(8日)晚間驚傳掛急診。

法拉利姐驚傳掛急診,她透露這次比想像中的嚴重,並表示是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到醫院看診「醫生說要住一晚觀察,還要做所的檢查~斷層掃描、X光、抽血檢查、細菌培養,所以要明天早上才能出院」,更呼籲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

事實上,8日下午法拉利姐就在臉書開直播,並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婷婷整個臉都腫了,身體出現狀況,先吃藥看醫生,如果沒有好再去大醫院」,沒想到晚間就透露自己去掛急診了。許多粉絲也紛紛湧進關心「婷婷姐加油 早日康復」、「婷婷要趕快好起來!好好休息」、「不要再亂吃了」、「怎麼這麼嚴重,祝早日康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