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見小刀出現《全明星2》名單! 李玖哲私訊江宏傑:隨時找我回去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李玖哲認真和可愛的個性,成功圈粉許多人。而日前他登上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時坦言,當看到第二季的名單中有小刀後,就私訊小傑教練,「有快不行的我可以補,歡迎隨時來找我」,主動透露,自己4月份在台灣有工作,若是這期間沒有練習的對手,他可以隨時找他回去。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李玖哲在去年7月31日來台錄製《全明星運動會》,至今已經7個多月,原預計第一季錄製結束後就返回日本,但是因為經紀公司考量到4月份有工作,怕飛來飛去感染疫情的機率會變高,所以最後打算留在台灣,等工作結束後在反日,同時這也是他和老婆相馬茜分隔兩地最久的一次。

據報導,很多人擔心他一個人留在台灣過年會很寂寞,所以不斷傳簡訊邀請他一起過年,但他也笑說,「因為邀約太多,除夕夜一點也不擔心會孤單」;不僅如此,在《全明星》第一季中,與姚元浩創造出深厚感情,因此姚元浩也三天兩頭就簡訊電話邀約他出去玩,不僅找他去衝浪,還找他過年期間一起到南部玩,不顧他一概婉拒「我一點也不會寂寞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