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其他人演榮恩...「有奇特保護欲」 魯柏葛林特坦言:只看過《哈利波特》前三集

改編自經典小說的電影《哈利波特》是許多人童年不可或缺的回憶,魔法學院風靡全球,其中更是捧紅不少人。不過前陣子,有傳出華納兄弟要將這故事改成影集,不過飾演榮恩衛斯理的魯柏葛林特(Rupert Grint)近日表示「不會參與」,同時也說「其實自己只有看過三集電影。」

魯柏葛林特近日接受外媒《綜藝》訪問,其中提到HBO Max計劃拍攝《哈利波特》影集,但是他卻表示自己沒有參與的意願「如果影集換一群主角,那會比較有意思」,他還繼續說,「我對榮恩這個角色有奇特的保護慾,像之前的舞台劇,看到有別人飾演榮恩,對我是有點怪異的感覺。」

不僅如此,他還透露,自己目前只看過電影的前三部,而且都還是在首映會上「在那之後我再也沒有看過了,不過我未來可能會和我的女兒一起看這系列的電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