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IG連曬2張「婚紗照」! 一襲黑西裝+手拿玫瑰...網暴動狂湧喊:恭喜

饒舌歌手婁峻碩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爆紅,也算是高玩的他和YouTuber焦凡凡穩定交往4年,大方認愛後,兩人的互動越來越高調,引起許多人關注。而他近日更在IG PO出兩張婚紗照,身穿一襲帥氣的西裝,手裡還拿著玫瑰花,瞬間讓網友暴動,紛紛留言恭喜。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張是他身穿一襲黑色西裝,白襯衫配上排扣西裝外套,下搭一件黑色西裝褲,腳踩一雙純白帆布鞋,而他手裡還拿著一朵玫瑰,看上去相當深情;另一張照片的他坐在一張木頭椅上,一隻手微微擋住臉龐,直盯著鏡頭,帥氣逼人。

這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瘋狂詢問是不要結婚了,「恭喜恭喜」、「要嫁了咩?我..我指的是娶」、「靠,要結婚了」、「幹嘛啦,要求婚喔」,不僅如此,邱鋒澤還笑說「歡迎來到「皮蛋豆腐晚宴」,你們的祝福我們收到了」、KID還直接標註凡凡的IG。

但由於大家的反應太熱烈,嚇得他趕緊出來澄清,並說自己是因為受到好朋友的邀請,一起聊婚禮聊了一集Podcast「趕快補資訊,你們一直恭喜好可怕,我還沒有要結婚啦」。好笑的是,婁峻碩也因為真的被嚇到了,所以自己還在留言處寫下「不要亂恭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