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哥當爸了! 開心迎接寶貝女兒:以後叫我舟爸...網笑:以後不能泛舟了

網紅泛舟哥(張吉吟)於2015年一句「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爆紅,粉絲專也一共有68萬人追蹤,經常透過粉專和大家互動。近日他就分享老婆生下寶貝女兒的好消息,成功晉升為新手老爸。

他在文章中分享喜訊「這天早上,一切順利,母女均安,把喜悅分享。」並表示,如果對於第一次當爸爸而手足無措的話,就必須好好選擇醫院,並特別感謝幫老婆順利助產的醫院。

其實,他在去年10月宣布和女友登記結婚,也一起公布女方懷孕的喜訊「今天這個好日子,多餘的話就別說了,只要記得以後沒有舟哥了,以後叫舟爸 或 吉爸 吧!」

許多網友都紛紛獻上祝福「恭喜~以後颱風天要在家顧孩子不能泛舟了~」、「恭喜,等小朋友長大就可以一起去泛舟了!」、「恭喜 長大別泛舟啦 」、「恭喜 寶寶媽媽都健康滿滿有活了」、「他是不是知道他爸要帶她去泛舟了」、「恭喜!辛苦又漫長的日子要開始了。」、「生小孩就是要吃紅蛋啊!不然要幹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