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被分帥醜就喊不公」! 陳零九發梗圖...網嘆:雙標

近日由於雞排妹自曝被性騷擾的遭遇,頓時掀起網路上許多人討論相關議題,進而引出「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或是男女不公等等的這段話。藝人陳零九於昨(4日)引用網路上一張知名梗圖,並寫下「男兒當自強。」

從梗途中可以看到,上面寫著「噁男平時這麼喜歡把女生用正妹、普妹、龍妹、破麻來分門別類,分得興高采烈,一旦發現女生也會把男生分成帥的和醜的,就呼天搶地大嘆生命不公平還滿好笑的」;陳零九也在貼文中寫下「男兒當自強」,還在留言處回應「不懂的沒關係,過個幾年後你們就懂了」。

不僅如此,八三夭阿電也在下方笑說「男生只分帥跟醜太膚淺了吧!?好歹再分個粗細吧!?我是說粗心或細心」,引來許多粉絲發笑。

對此,該梗圖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九哥真的好真實我好喜歡」、「男女平等」、「世界的不平等都一直反映在人類的雙標上」、「零九在講時事啦」、「這樣才公平」、「很爛同時又很棒的哏哈哈哈哈,好喜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