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過年包多少給爸媽?」 網曝關鍵數字:吉利又不寒酸

除了結婚包紅包需要注意外,就連過年包紅包給家人也有學問。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過年要包紅包給家人,但是卻不知道應該要包多少才對,於是便向廣大的鄉民求助「過年紅包要包多少給家人才專業呢?」,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提出自身經驗。

原PO表示,他真的很好奇,過年要包紅包給家人算是吉祥祝福的意思,但是紅包到底要包多少才專業,「爸媽包個半個月薪水應該OK吧?」

許多網友都認為,「3600」是合理的價格,同時也說「 半個月還可 爸媽應該也不在乎,不過爸媽跟親戚聊天應該會說嘴」、「平常沒給錢的話1個月薪水以上」、「包1.2萬,長輩回我6萬,供您參考」、「父母各36000,岳父岳母各18000」、「包3600,希望回禮個200紅包袋讓我守歲」、「年齡X100公道價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