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大學沒打工就是廢物一個」? 網掀戰點出關鍵差異

大學時期,可能因為課比較少或是有需求的人,就會選擇去打工。一名網友就在PTT上好奇發問,大學一位朋友因為沒有打工,求學階段就常常被罵廢物,但沒想到畢業後出現打反轉,讓他不經反思「各位女孩覺得,大學沒打工的是廢物嗎?」

原PO表示,他在大學時期有一位朋友沒有打工,大家約出來時,就常常被別人說「笑死,廢物一個,吃嘴小孩」,但沒想到畢業後該位沒打工的同學率先找到科技業工作,薪水4萬5,工時正常還已經準備買車了「我們這群有些人還繼續在當作業員最近要約,那個人說他沒空...(天知道  是真沒空還是QQ),各位女孩覺得大學沒打工的是廢物嗎?」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忍不住表示,「打工的人很有責任感,給最高敬意」、「看為什麼打工,自己賺學費跟生活費就很可敬」、「打工提早訓練職場做人處事道理,也不完全是壞處」。

另外也有人說,「醫學系學生沒打工你會因此覺得他是廢物嗎」、「大學同學一堆沒打工吧,不缺錢可以花更多時間進修或參與,大學活動幹嘛打工」、「 家裡經濟不錯真的沒必要打工 學生時代好好享受就好」、「除非有經濟壓力,否則大學黃金時光拿來打工真的太可惜,況且賺的也不多,不如用來讀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