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爽曬「年終1564元」  留言逆轉身分...網羨慕:好羨慕!竟然有耶

又到了領年終的階段了。一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身為公務人員的他,「突然多了一筆大的」,並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運用。結果金額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你今年竟然還有年終!羨慕」、「你這是一天的薪水吧?」

原PO表示,他是一位四個月的義務役算公務員,突然多了一筆大的年終獎金「這筆錢我想應該要好好運用,目前規劃是存一部分,再花一部分來好好犒賞自己」。同時他也曬出一張截圖,可以看到這是一張交易明細,摘要部分則打上「年終獎金」,金額為「1564元」,並詢問「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不過也因為原PO一開始沒有表明身分,導致許多人看到這數字都傻眼「 你是碼了後3碼? 還是真的只有這麼多??」、「 公務員有年終獎金還有考績獎金,不可能只有這樣吧」、「QQ」、「QQ 這是0.幾個月」、「比我一天薪水還低,幫QQ」;更有網友笑說「買兩股台積電」、「羨慕...恭喜你財富自由了」、「吃頓好的啊 薯條加大!」、「羨慕,狂吃麥當勞」。

後來原PO才在留言處表示自己是「四個月的義務役算公務員」,其他網友秒懂「菜,還不幫學長斟茶搥背一下?」、「剛報到的菜逼巴吧」、「 比我的時薪多64塊..」、「比我多,恭喜」、「你今年竟然還有年終!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