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伸舌翻白眼「累到快虛脫」 鬼臉照曝光...網傻眼:女神崩壞了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巫苡萱擁有32D的好身材以及甜美臉蛋,出道2年多的時間就已累積高人氣。近日他也在IG貼出自己收工後的照片,其中一張還翻白眼大喊虛脫,難得搞笑,讓許多粉絲都說「女神崩壞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一連PO出兩張對比圖,收工的她身穿一件米色細肩低胸洋裝,大方展現傲人上圍,搭配上精緻莊榮和咖啡色旁分髮型,充滿女神感;而第二章竟是收工後的她,雖然一樣漂亮,但翻白眼吐舌頭的俏皮表情顯示出她的疲憊。

她也在貼文中寫下,「圖一 上班了,圖二 下班了,到底什麼搞的我虛脫..?」

難得露出這種搞笑表情的她,許多粉絲看到後都笑翻回應「太可愛了吧,怎麼連鬼臉都這樣可愛」、「第二張讚讚讚」、「下班比較美」、「下班比較好」、「第二張可以」、「第二張怎麼會這樣」、「下班筋疲力盡,怎麼回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