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健身辣...中間挖空「洩半球邪惡陰影」! 導演羞:不要再跑了

藝人劉品言以女團「Sweety」出道,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更接演多部戲劇,引起大家關注,近期在台劇《未來媽媽》中飾演女強人「郭沁」一角,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而她近日又公開一組健身照,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手抓健身器材,認真運動的同時,手臂線條也一覽無遺,健美的身材也被大批網友稱讚。她也在貼文中寫下「看完昨天《未來媽媽》播出,想跟郭沁一起運動嗎?」

同時她也透露,拍攝這場戲時,全部的工作人員和無大志的夏騰宏只敢看她的眼睛,導演還叫她不要再跑了「生活中帶點不刻意的性感,給人吃不到辣死你的觀感」。

劉品言在某次的採訪中也提到,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有嬰兒肥,下定決心減肥,成功鏟掉11公斤,不過卻沒有受到胸部,因為聽從營養師的建議「少油、少鹽、少調味料,早餐以水果、蛋為主,中餐吃蛋白質的魚牛雞肉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