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狂問「女友、老婆是誰」:因為我超想知道! 邱昊奇耐心回17字...網全笑翻

男星邱昊奇擁有高挑身材和高冷帥臉蛋,好演技也讓他接拍不少戲劇,而他近日演出《廢財闖天關》中,與梁舒涵組成一對歡喜冤家,並發展出甜蜜感情。但在戲外,他的仍是單身狀態,近日還秀出粉絲「追問是否有女友或老婆的截圖」,幽默回應也讓許多網友爆笑。

從私訊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對方表明自己是邱昊奇的粉絲,下秒就非常直接的發問「我可以問你,你的女友or老婆是誰嗎?因為我超想知道的」邱昊奇也簡短的回覆「不知道」,但網友仍繼續追問「是太多對象了嗎」,他這才相當無奈回答「不知道我的女朋友什麼時候才會遇到我。」

而他也把截圖PO在IG,並以4自為註解「人生好難。」,這也讓許多網友爆笑,「他比長輩早了兩個禮拜問這種問題」、「怎麼有種淡淡的憂傷」、「粉絲先幫你預習長輩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回答有點想笑」、「你也太認真回答」、「以後會遇到的啦」、「可能還在路上,等等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