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典恐怖片!鄉民激推這一部:長大不敢再看

鬼片的劇情緊張,讓看得人心驚膽跳,從國內一路到國外的鬼片各有各的特色,不過如果要說最經典,想必大家都有不同的答案。一名網友日前就在PTT好奇詢問,「台灣有哪些經典鬼片?」,沒想到鄉民一面倒激推這部「長大不敢再看」。

原PO在文中表示,他近期才把《粽邪2》看完,結果覺得蠻恐怖的,可是實際去爬有關這電影的文章,都是吐槽居多「台灣出品的鬼片好像只有紅衣小女孩比較推(?」,所以這也讓他忍不住問卦「有沒有台灣拍鬼片的掛」。

貼文一車,許多網友紛紛推薦自己心中的恐怖電影,「雙瞳」、「詭絲」、「屍憶 蠻可怕的」、「雙瞳和詭絲真的還不錯」、「以前有個林投姐八點檔 差點嚇死我」、「近年最恐怖的應該是屍憶吧,而且還有謝欣穎床戲,真的讚」、「屍憶。難得有劇情的鬼片」。

不過最多人提到的就是1990年的經典電影《鄭進一的鬼故事》,「鄭進一的鬼故事也算恐怖」、「鄭進一的鬼故事+1」、「鄭進一 +1」、「 鄭進一的鬼故事吧」、「鄭進一的鬼故事」、「小時候看真的怕爆,長大不敢再看,人生噩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