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辣女海軍」被爆:處決過5人 10秒對嘴短片「5億人搶看」!

菲律賓裔美國網紅Bella Poarch(貝拉波奇)去年4月在抖音上爆紅,因為一支10秒對嘴影片引來許多網友觀看,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成為平台上讚數最多的紀錄者。雖然身高只有158公分的她,但過去曾經在「美國海軍服役」,讓大家相當驚訝。

貝拉在她13歲的時候移民美國,目前居住在夏威夷。在抖音上以一支《M to the B》短短10秒影片爆紅,累積5億人次觀看。這也讓她成為疫情肆虐下,在網路上是「最具代表性的網路明星」,如今每一支短片都有百萬點擊。

外表甜美可愛的她,搭配上超萌影片,讓許多網友甜進心坎;不過同時也有著超級反差的全身刺青。

貝拉於2017年自願加入美國海軍,一直到2019年合約結束,因為心理疾病退伍的她曾表示,「我只有100磅(約45公斤),但是卻必須扛著幾乎和自己一樣重的80磅(約36公斤)機槍在船上工作,那時候我不停的哭」;同時也因為這樣,讓她訓練出堅強的意志力。

不過雖然如此,但有些人還是覺得她的背景很神秘,甚至指出「她入伍和從軍時間有疑點」,更有謠傳她處決過5個人,還有人直接問說「貝拉波奇殺過多少人?」;對此,就有網友解釋,一般的女兵不會真的下戰場「她應該是在船上服役,而且沒滿4年,是絕對不會真的上戰場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