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巧遇陳零九」開心合照PO網! 釣出本尊轉發...一點開全笑翻

歌手陳零九出道多年,近年更因《娛樂百分百》再度翻紅,是節目中出了名的「狼人殺偶像」。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他,近日曬出一張粉絲與他巧遇的照片,沒想到照片一點開,竟讓圈內好友全笑翻。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粉絲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並在內文中寫下「巧遇陳零九,放上你跟藝人們巧遇的照片讓我羨慕一下吧」,但事實上,照片上的人正是「好友邱鋒澤」,對此,他還幽默的在文中寫下「謝謝我的歌迷總是貼心跟我拍照」。

照片上傳後,立刻釣出不少圈內好友回覆,其中邱鋒澤本尊也笑說「我看見你好像看到鏡子」,紀卜心則附和「夫妻臉?」,其他好友則是留下大笑表情符號,或是一連串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有一位網友問說,「怎麼沒有標鋒澤」,陳零九見狀也認真回覆「什麼鋒澤 這我啊」,再度笑翻粉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