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全明星》走紅!路邊抽菸被小認出「自責道歉」 阿倉還把「So Red 05」刺身上!

《全明星運動會》讓許多藝人的知名度水漲船高,首季錄完後都明顯感受到人氣變化。而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阿倉就透露,先前在路邊抽菸都被認出,這也讓她驚覺「影響力不同」,更自責自己做出不好示範。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阿倉原本就有車抽菸習慣,回想起有次在路邊點菸,被一對正要去踢足球的母子看到,其中媽媽就忽然認出他,便喊了一聲「阿倉」,希望可以合照;而阿倉被嚇了一大跳,自則讓小朋友看到自己抽菸的樣子,當下立刻把菸熄掉,合照完後也跟孩子媽媽道歉,愧疚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

據報導,阿倉為了錄製節目相當拼命,第一集就拉傷腳,起初覺得沒甚麼便不放在心上,但是經過一連串的訓練後,覺得越來越不對勁;到院檢查才發現是「股四頭肌嚴重撕裂」,也因為上場前會先吞一顆止痛藥,所以沒注意到是反覆拉傷多次,差點讓害大腿肌肉整個斷裂,所幸及時治療。

其實,從節目中就可以看出阿倉的真性情,很常都被捕捉到捉弄隊友或是開玩笑的畫面,雖然有時候也會忍不住情緒難過落淚,但是當隊友需要鼓勵、安慰或是擁抱時,他總是不吝嗇的給予,讓隊友覺得「是個安心的存在」。

不僅如此,日前他還在IG上PO出一張刺青照,原來他把「So Red 05」的字樣刺在身上,可見他對紅隊大家庭有多麼深厚的感情,就連琦琦都忍不住說「說到做到,我倉」,吱吱也說「哇靠 ❤愛吉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