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成功的藝人是誰?」 網一面倒激推他:真的是被黑掉的

每一位藝人明星都有自己的粉絲,有時候也會傳出負面新聞,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如果不論人品,史上最成功的藝人是誰?」,貼文一岀,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一面倒推「他」。

原PO表示,很多人都會把人品納入評斷一位藝人的條件,所以這也導致劉德華被那麼多粉絲推崇;但其實不拿人品作為考量基準的話「小賈斯汀 羅志祥都很有才華,所以如果不考量人品 史上最成功的藝人是誰」?

此文一出,許多鄉民紛紛點出自己心中的第一「影響力的話小s吧 洗腦了某年齡層大部分人的說話方式」、「雷根吧,從藝人當到世界最大咖」、「金城武」、「豆豆先生」、「披頭四吧 幾乎全曲風都能唱」。

不過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傳奇人物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MJ肯定第一啊」、「MJ啦」、「MJ 他是改變整個娛樂世代的人」、「不論人品:MJ  論人品:MJ」、「MJ很可憐,得了白癜風,竟然被說漂白皮膚」、「 MJ影響了不只全世界,還有好幾個世代」、「MJ 一代天王啊」、「 MJ,全世界模仿者這麼多,但是沒一個可以100%複製舞步」、「MJ真的是被媒體黑掉的」、「MJ唯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