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發現炸蝦變大店長「背後貼紙條」! 結局神展開...網傻:我錯過甚麼?

社群媒體氾濫的時代裡,服務業都會希望自己的店家可被關注,所以如過沒有被關注的話,就會想出各種奇招。日本奈良一間豬排店「まるかつ」的店長就因為想出了「背後貼紙條的奇招」,成功被大家關注。

起初,先是有店用餐的顧客發現這件事,後來店家也在官方推特公開原因,原來是因為店長偷偷把炸蝦裡的蝦肉變大,但是都沒有人發現,所以忍不住將這件事公開貼在背上。

但是又不想得知這消息的顧客到店用餐時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大」,於是「就將蝦肉再變更大,結果不堪成本負荷只好漲價。以上」。

這神展開的結局讓人忍不住想說「我剛剛是不是錯過什麼」,不過這也成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在底下留言「蝦肉本體真的很大,光是這樣就覺得幸福了!」、「要是這樣客人還沒發現蝦肉變大的話...該怎麼辦?」、「在那之後,(店長背後)活躍於各種公告上。空間的有效運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