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生了「嗨,兒子。」曝正面照! HowHow喜po:母子均安

鄧福如(阿福)先前就被爆出「即將當媽」,日前還推出新單曲《漢堡包》,諧音很像「和寶寶」;沒想到今(28日)突然曬出寶寶的照片「嗨,兒子。」HowHow(陳孜昊)也開心的在IG寫下「母子均安。」這好消息也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

鄧福如和HowHow交往4年後於2019年西洋情人節當天登記結婚,結婚近兩年,才被周刊爆出懷孕消息;但期間兩人的口風都很緊,完全沒有洩漏風聲,從社群網站上也看不出女方有任何懷孕的跡象。

而鄧福如日前推出的新單曲《漢堡包》MV擔任導演,歌名諧音也和「和寶寶」相像;英文歌名《W/BABY》就是指「with baby」,加上畫面中全程肚子遮好遮滿,當時還安排一位小女孩入境,外界也猜測可能是懷孕女兒。

如今,小倆口終於證實喜訊,HowHow也曬出寶寶的小腳印「母子均安。」;鄧福如更po出寶寶正面照「嗨,兒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