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挺鼻被瘋傳「是整出來的」 邵雨薇曬爸年輕照:都是你害的啦

女星邵雨薇擁有高顏值的甜美長相,參與多部戲劇,工作忙碌的她,經常會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近日她更曬出一張童年照,其中還可以看見爸爸和姊姊、妹妹合體的超萌模樣,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邵雨薇表示,自己從小就很古靈精怪,而且拍照的時候一定要跟人家不一樣,或是故意不笑;同時也喜歡上台表演,台下就會害羞到不行,但是回到家後又畫特別多。

她也透露,小時候沒有特別的夢想,只有非常專心當下的每一刻,像是看電視的時候就沒沒辦法好好吃飯,一口飯在嘴把裡面咬了一了多小時。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邵雨薇笑說,「每次被說鼻子是整的我都想笑,澄清那麼多次還是有人說,老爸,都是你害的啦,鼻子長得這麼好,害我像到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