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發完專輯「神隱1個月」  鐵粉失望吐槽...她動怒親回:你越線了

歌手蕭亞軒與小16男友感情穩定甜蜜,更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3》,在節目上公開兩人相處細節,而她也在去年年底發行睽違6年的新專輯,但是發行後卻鮮少更新社群網站,神隱一個月後終於在昨(27日)浮出水面,引起網友熱議。

蕭亞軒於去年聖誕節推出睽違6年的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從封面可以看到,她裸上身坐在被窩裡面,相當火辣且大膽,只不過專輯發行後,不僅沒有宣傳活動,就連社群也鮮少更新,這讓許多粉絲都相當疑惑。

一個月後,她也終於在微博發文,曬出一張與男友黃皓的甜照,照片中男方從後面環抱住坐在椅子上的蕭亞軒,看起來相當甜蜜;她也在貼文放閃寫下「吵吵鬧鬧,永遠分不開,兩個愛情幼稚鬼」。雖然如此甜蜜的照片成功閃瞎許多粉絲,但是有些鐵粉還是對「只放閃,不宣傳」的行為感到不解。

對此,就有鐵粉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發完專輯消失一個月」,蕭亞軒也親自回應「你越線了,我愛唱歌,你怎麼這麼負面」;另外還有一位歌迷表示「蕭亞軒妳還記得妳的新專輯不?」,她也立刻回應「當然,每天開會,你知道嗎?」,同時用一串英文表示自己每天都很努力工作,希望網友可以注意自己的發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