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紙本發票很老人?同事傻眼「你幹麻不存載具」 網曝1關鍵回嗆:就不行

現代有越來越多人會使載具,發票存在裡面,只要按一下就可以自動兌獎,相當方便。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當同事們發現他還要回家才能兌獎時,全都露出詫異的表情,這也令他相當不解的問「這年頭還在對紙本發票484(是不是)老人」。

原PO表示,有天和同事在聊對發票,當下就表示「自己的發票都放家裡,要下班再回去對」,結果所有人都一臉詫異的看著他並說「說這年頭還有人對紙本發票喔不是直接用手機就好嗎」;原PO聽完後,心裡就想說「阿我就沒在用電子載具啊嗆屁嗆QQ」。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我是老人 我都對紙本」、「我也老人」、「紙本比較刺激」、「我老人啊 對紙本才有感 所以一律都開紙張發票 爽」、「紙本對獎超花時間 載具一秒對獎就是爽 省下超多時間」、「 大多都載具了,少數不小心印出來或舊式的」、「電子載具用了兩年沒中過,改用紙本馬上中3張200」、「只要能中頭獎 你給我A4大小發票我也沒關係」。

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有些店家就還在用傳統發票你怎麼存」、「 最好通通都有載具可以刷齁」、「有些店就不能刷載具 甚至還有用傳統發票」、「還是會有部份的紙本拉 但雲端通常超過7成」、「有些店 就沒電子阿」、「也不是每家店都有開電子發票」、「一堆店家還是傳統發票啊,不然就是沒辦法直接存卡片,還要刷手機條碼也沒方便到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