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包常被忘...全過期」送人還是剩很多! 網大推1方法:這樣很方便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拿到試用包?很多人都會選擇出遠門時帶著,就不需要帶那麼多瓶瓶罐罐了。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整理房間時突然找到很多試用包,本身也很討厭拿到試用包,所以忍不住閒聊「買東西送的試用品都怎麼處理?」

原PO表示,前陣子周年慶時,因為瘋狂買了很多東西,所以這兩天整理房間時,翻到很多的試用包,自己本身很討厭用,但就算送給周遭朋友,還是會剩下很多「現在都拿來賣二手物時當小禮物用,一般大家喜歡拿到試用包嗎?」

此文一出,就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隨便亂丟或用掉」、「放到忘記」、「真的是放到忘記耶」、「不喜歡耶覺得不一定會用到很不環保,會問看看有沒有朋」、「都放到過期」。還有網友分享「不是愛用的品牌或品項我都直接丟掉,但我媽超愛留,明明就不會拿來用只能放到過期她才甘願丟」。

對此,就有人提出很多方法「量夠多的話,可以放蝦皮賣掉」、「旅遊超好用,不用另外帶瓶瓶罐罐」、「出去旅遊的時候會用掉」、「賣掉 或帶出門用」、「拍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