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韌帶留在《全明星》!小煜曬MVP獎杯 網瘋狂敲碗:第二季可回來嗎?

藝人小煜(楊奇煜)在《全明星運動會》中的三對三籃球賽事中,不慎傷到腿,到院檢查後才發現是「前十字韌帶斷裂」不得已宣布退賽。而日前他也在IG特別曬出MVP獎座,瞬間讓粉絲暴動「來參加第二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煜拿著《全明星》MVP的獎座,這是他在退賽當天,揮出一隻漂亮全壘打所贏得的。小煜笑說,這是一條韌帶換來的MVP「還有機會的話,可以用雞腿換嗎」。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敲碗可以在第二季中看到他「好期待你再參加喔!」、「來來來參加第二季讓你用雞腿換」、「等待你回歸」、「第二季可以回來嗎?我等你」、「期待你回來啊~」、「希望在第二、三季能看到你」、「期待你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還未開播,就已經在期待有你的第三季了啦」、「如果有你的話,還會是紅隊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