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有超大專屬廁所! 吃太多垃圾鬧肚子..下秒主人直接噴出

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推出不到半個月,就已經讓全台為之瘋狂,前三集的點閱率破百萬,更登上發燒影片1,網友甚至整理出一個說法「小孩才看《鬼滅之刃》,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最新一集中,主角之一的「泰迪」竟變成垃圾車,一路吃下主人從車內丟出的垃圾,結局竟讓大家嚇壞。

《PUI PUI 天竺鼠車車》其實每一集都有教育意義,在最新一集的《嚼嚼大掃除》中,就是傳遞大家不要亂丟垃圾的觀念,還有不要對寵物和動物亂餵食,上線短短一天,就已經累積100多萬的觀看次,相當驚人。

劇情可以看到,身為主角群之一的「泰迪」,主人發現泰迪會不斷吃下自己從窗外丟出的垃圾,不僅可以讓他朝指定方向前進,還可以處理掉垃圾;所以便把所有垃圾都往窗外丟,泰迪也因此越吃越多,最後竟然肚子痛。

不僅如此,泰迪肚子痛到哭出來,還跑去「拉肚子」,結果竟解放出一堆垃圾,下秒還連帶著主人一起「噴出來」,相當搞笑。

《PUI PUI 天竺鼠車車》是以羊毛氈製成天竺鼠造型,此外其中的配音也是真實的配音,不是模擬叫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