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就是姐廚房 吃貨姐挑戰徒手作月餅

 

文/職場菜菜子  影片/Ms Yeah

 

你聽過「辦公室小野」的大名嗎?

你不可不知的美女網紅Youtuber,又稱作「吃貨姐」,常在辦公室就地取材,做出讓粉絲跌破眼鏡的美食料理。(小編突然覺得阿╳師沒什麼了,哈哈哈)

 

這次也因中秋節將至,吃貨姐挑戰了徒手做月餅!

是不是很狂!?看完小編為玩粉們整理的解說步驟到最後成品,包準你下巴掉到檢不起來!

 

 

 

 

首先,在煮月餅內餡前,要先做一座鐵架。

 

 

小編認為吃貨姐可以去極地挑戰參加野炊比賽,在辦公室資源這麼匱乏的環境下,也能做出這麼多令人訝異的美食,亞洲冠軍絕非她莫屬啦。

 

吃貨姐有考慮轉行當工科的嗎?(誤)

 

 

 

 

「瓦斯爐」做好後,就可以開始煮紫薯內餡與月餅麵糰啦!(興奮)

 

 

拿蛋糕紙盒來當鍋子真的很狂,難道都不會擔心紙被燒起來嗎?

不過說真的,每次看小野在辦公室做食物的影片,都莫名覺得療癒。

 

 

 

 

紫薯煮好後剝皮並揉成泥狀,並接著煮月餅麵團(小編頓時覺得自己在寫美食教學部落格…)

 

 

 

 

 

 

豐富的內餡吃起來才能有多元的口感~辦公室生食材不難,難的是烹調的過程啊!

 

 

 

 

 

壓模囉~~

 

 

菜菜子認為這是整部影片最重要的關鍵,如果沒有那個月餅壓模器,吃貨姐恐怕也沒法做出讓我們驚為天人的美麗月餅。

 

這麼「搞工」,小編真的很想知道吃貨姐毅力到底哪來的啦!

 

 

 

 

你以為這些食材只能做月餅嗎!? 你錯了!!

 

 

什麼!剛才那些料還可以拿來幹嘛?(請做出上圖的表情說)

不只月餅,吃貨姐還加碼做了造型果凍,這這這小編太震驚了,只能說只有吃貨姐能超越吃貨姐啊!

 

為了保留驚喜感,請玩粉們觀看下方的完整視頻,看完包準你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不希望教你怎麼做菜,也不想科普什麼烹飪知識。我只想給大家展示一種生活態度,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可以找到生活的樂趣。」—辦公室小野。

                                                                                

每次看到吃貨姐這麼努力的尋找身邊唾手可得的材料去製作美食,小編真的對她所展示的對生活的認真態度感到佩服。

 

如果你也喜歡吃貨姐的作品,不妨追蹤她的臉書觀看更多作品唷!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