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買「寶可夢閃卡被詐騙」! 還遭嗆6字....氣炸公開私訊對話 

金曲新人持修是出了名的收藏寶可夢閃卡,之前還透露目前收藏的閃卡價大約500萬元。不過近日他卻被詐騙,匯出1030元後,竟被嗆說「沒可能,想多了」,賣家最後甚至封鎖持修氣得他連發動態洩憤。

從持修PO出的對話紀錄截圖中可以看見,他匯出1030元後,提醒賣家寄出後通知他,沒想到對方卻回覆「沒可能,想多了」隨後還無聲無息的消失,甚至封鎖持修氣得他在寶可夢相關社團公布對話,希望其他想買閃卡的收藏家不要受騙。

事後,持修的經紀人也證實真有此事,也希望可以透過媒體讓大家留意,不要再度被受騙;而雖然持修的心情沒有受太大影響「但就比較在意他怎麼可以這樣回話。」。

不過,持修雖然在IG自嘲是「被騙初體驗」,但是接下來一連串的動態中可以看出他的氣憤;天蠍座的他還PO出一張「世上最可怕的六件事」,其中第一條就是「得罪天蠍座」,更特別放大那一條,顯示他真的相當火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