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再被爆「和空姐私生子」  怒槓酸民:要黑也不看對象

大陸豆瓣論壇日前傳出謠言,內指周杰倫出軌一位空姐,還讓對方懷孕,甚至還附上兩人的合照;不過這件事,當事人早在兩年前就已經否認,沒想到最近引起網友討論。而微博上也出現一位「周同學」疑似就是周杰倫本人正面回應「要黑也不去看看對象!」,好友劉畊宏隨即轉發。

博主「周杰倫中文網JayCn」貼出周杰倫的回應在文中,本尊似乎以「周同學」自稱,更坦言,以前遇到這種散播謠言者時,會想盡辦法找出這些人「 但現在 真的別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 去把心思放在真正關心你的鐵粉 去看他們給你的誇讚與祝福 哥就是只挑好聽的留言看 哈哈」。

周同學還說,自己都已經出道這麼多年了,還有人這麼用心想要黑我「真的笑死,要黑也不去看看對象,幾百年前寫的歌詞,沒想到這麼多年剛好派上用場」,這裡說的歌詞正是《四面楚歌》中的「雖然我知道很多弓箭手想射下往上爬的我,當我到了山頂上頭,誰都傷不了我」。

最後周同學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表示,「所以,如果爺到了80還有人黑的話,其實爺應該開心。」而好友劉畊宏隨即轉發該貼文,力挺「真理就是:『光來了黑暗就離開了…!』我們不約而同的正能量,多花時間在鐵粉身上,黑粉不用理他。」

事實上,這消息兩年前就已經流傳過,照片中的空姐當時還也特別發文澄清,該合照只是參加粉絲見面會拍的,「當天有一百人左右都跟周杰倫拍了合影,我們並不認識,也沒有發生網上謠傳的事情。感謝大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