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轉發跑車宣傳...背後「驚見侯佩岑半張臉」 網酸:故意的嗎?

由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全台票房突破千萬,近期夫妻倆和演員們積極跑宣傳,更會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粉絲們的觀後心得,怎料,女方在一次轉發中,竟PO出侯佩岑的身影,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還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

昆凌近日為了謝謝影迷們對電影的支持,除了會去看大家的評價外,也會在IG PO出粉絲們的心的感想或是宣傳PO文等等;而上週劇組現身台中時,出動多部跑車,場面相當壯觀,於是她也在IG曬出這些豪車的身影,不過那後方的看板「竟是侯佩岑的廣告」。

不過,「昆凌轉發的限動上,有佩岑身影一事」,火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雖然昆凌隨後就把貼文刪除,仍止不住發酵速度,甚至登上微博熱搜;而她也遭到不少網友批評「又來炒作了」、「故意的嗎」,但也有許多粉絲認為她是不小心的,而且看板也才露出半張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