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小籠包...陳妍希再選一次還是要演! 甜曝原因...表情超害羞

女星陳妍希參加陸綜近日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身穿亮片流蘇大秀舞蹈,評價兩極。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中被問起「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是否還會接演小龍女」,絲毫沒有猶豫的就回答「當然會啊」,下秒說出原因瞬間讓旁人羞到爆炸。

如果重新選擇會是會演小龍女,陳妍希回答「沒有接這部戲我怎麼會遇到現在的老公。」,她透露,那是她第一次演古裝,而碰到也讓她碰到人生中的楊過「是人生中的一個非常大的轉折點」,說完話卻難以掩飾害羞神情,而他身旁的張馨予也是該劇中的「李莫愁」也頻頻點頭。

事實上,陳妍希過去接拍《神鵰俠侶》時,引來許多負評,原因則是,當時她的臉型偏圓,不少人都酸說是「小籠包」;不僅如此,製作人更在2018年時爆料,陳曉「連(人民幣)4億(約台幣18億元)投資的連續劇,(女主角)都按他喜歡的標準找」,透露女主角是由男主角指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