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出道13年...罕見「淡妝受訪」畫面曝光! 網傻:第一眼真認不出

鄧紫棋(G.E.M.)渾厚的歌聲讓許多人都淪陷,多首經曲也是很多人去KTV必挑戰的歌,而她也很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出道13年的她,大多都是頂著精緻妝容霸氣登場,但是近期接受雜誌採訪時,罕見淡妝入境,許多網友瞬間認不出來,而她本人也笑說「我是不是以後都不用化妝啦?」

鄧紫棋日前接受《VogueMe》採訪時,罕見以淡妝樣貌入境;從畫面中可以看見,白皙的肌膚和渾圓大眼,配上一頭中分長直髮,散發出鄰家女孩的氣質,相當清純,更與平時舞台妝容有著強烈的反差感。

不僅如此,畫面曝光後,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在第一眼看到的下都認不出來「眼妝換了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好看」、「差點沒認出來,好清秀」、「真的超级超级美呀」、「皮膚也太好」、「也太水嫩了吧」、「顏值第一了啦」、「很驚豔」、「顏值好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