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楊丞琳曬撒嬌現場甜爆 男方寵溺微笑全都錄!

歌手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一共304天,近日終於飛往大陸見面;而李榮浩也表示自己,自己大吃大喝,更塞了4個韭菜盒子。兩人見面後,更在IG大放閃,女方更直接PO出撒嬌影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楊丞琳先是透露自己和老公李榮浩分開300多天,終於見面的消息,從隔離一路到一起約會,讓粉絲光看著就超甜。不僅如此,就連男方都在微博開心透露「早起點了一杯海鹽拿鐵,還吃了4個韭菜盒子,相當滿足」,這也讓網友笑說「吃韭菜盒子,好傢伙,好好補補」。

隨後,楊丞琳也在昨(25日)晚間曬出兩人甜蜜合體的影片,其中可以看到她用了「小孩子特效」,瞬間變成可愛嬰兒肥,男方還對著鏡頭露出寵溺的微笑,女方則是做出可愛的撒嬌表情,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