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人多,建商不賣機車位?」  內行人狂吐槽:就有算進去了啊!

現在很多人買房需求都又「要帶車位」,但是通常都是帶汽車車位,不會是機車。近日就又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明明就機車比汽車多,但是「一個車位切5個,一個賣4-50萬很爽啊!」,總比亂停好,所以忍不住問卦「建商幹嘛不賣機車停車位?」

原PO表示,大家都知道現在一個車位隨便都2-300萬起,但奇怪的是明明機車比汽車多很多,建商為何不賣機車位,「一個車位切5個,一個賣4-50萬很爽啊」,而且有些小空間也可以賽下機車位。

原PO也說,「買不起車位的,買個機車位也爽,總比之後社區停車場,被一堆g8亂停機車好,有卦嗎?」

沒想到此文一出,大多數人都表示,沒必要特別買,停路邊就好,因為機車停車格到處都是,而且這樣賣的話,機車車位會比機車還要貴「賣你會買嗎 機車路邊一堆地方可以停 誰要花五十萬買」、「花50萬買機車位你也說的出來XD」、「 這種東西算是公設吧 如果要賣 除非很便宜不然無人要買」。

還有人說,通常機車車位都是用抽籤的「機車位通常不會計價啦 大部分就是有需要登記用抽籤的」、「你是不是沒抽到機車位」、「現行大部分都是用抽籤或是有需要的人用承租的」、「 現在幾乎都是都是一戶配一個機車位,算在公設裡面,算有用的公設,沒騎機車也可以放兩台腳踏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