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月租金462萬...「台日差很大」  他逛完:3年內必收!

日本「唐吉訶德」19日在台北西門町開幕,短短時間就吸引許多人朝聖。不過就有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前幾天特地去唐吉訶德尋找一款自己很喜歡的洗髮精,但是不但沒有找到,還發現跟日本的差很多,最後還直呼「這種樣子月租金462萬台幣,我認為三年內必收」。

原PO表示,得知唐吉訶德在台開店後,想說去找一款自己很喜歡的洗髮精,所以一大早7點就到,完全不用排隊,但是店內人挺多。而三樓的美妝區大部分的東西台灣就有賣,比較特殊的就是一些小孩的玩具跟日本雜物;二樓生鮮蔬果區,幾乎是日本直送,所以價格當然比較高,但對日本牛、日產食品有興趣的還蠻值得一逛。

原PO還說,一樓則是擺放一些三樓的化妝品和一些日本的冰、零食、大創就買的到的生活小物一起販賣「總結下來跟日本的唐吉軻德差很多,根本就是台灣的形狀,真的是去店裡面體驗氣氛的而已,這種樣子月租金462萬台幣,我認為三年內必收」。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好奇,紛紛在底下留言「我猜不到兩年」、「賣廣告而已,你以為真的要賺錢?」、「」、「看到租金,覺得裡面的東西應該滿貴的」、「成本考量不太可能引進太多日本原裝貨」、「擔心太多,可以展店去店租更低的地方」、「特別的很盤 不然就是台灣已經有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