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巷多「休旅車卻滿街跑」! 網曝2關鍵:外國人也愛...吃香

台灣地方小人密集,常常出現很多小巷弄需要靠驗大家的開車技術,但是ptt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觀察到「台灣陸小,大家卻都開休旅車」,對此也相當好奇,到底為何獨愛休旅車,是不是有甚麼過人的優勢。

原PO表示,台灣的巷弄狹窄,但卻有滿街的休旅車在跑,所以忍不住問卦「休旅車有什麼優點大家這麼愛R,484坐起來特別爽?」

對此,網友就列出兩大優勢,方別是省油和舒適度,因為很多休旅車不耗油,長期看下來佔有很大優勢,內部空間也大,除了舒適外,駕駛看出去的視野也很好「視野好啊,肥宅看不到的風景」、「現在都是ㄧ戶一輛車。最少要載到三個的需求」、「座位高本來就開起來比較輕鬆」、「休旅CP值高啊,又實用 」、「價便宜,通勤車很多人選休旅車,同價位下安全性較高」。

另外,休旅車也很受「家庭歡迎」,因為有小朋友的話,出門都要帶大包小包,休旅車空間大,正好符合需求「有小孩你就知道」、「適合全家大小帶長輩出門空間」、「搬家方便啊,屏風什麼都裝得下ㄟ」、「等你有長輩小孩就知道」、「椅墊高 婆婆媽媽很愛 我女親戚都開休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