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IG甜曬男友!阿尺「胖一圈」上衣變緊 自嘲:看過NO哥打傳說?

女星舒子晨於去年4月認愛男友,和遊戲實況主「阿尺YR」從好友昇華為情人關係,男方還曾曬田照宣示主權,這次則輪到自己曬恩愛,瞬間引起大批粉絲關注。

舒子晨在貼文中寫下,「最愛偷穿他的外套」。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倆口對著電梯鏡子自拍,舒子晨緊貼男友阿尺,臉上淺淺微笑卻無比甜蜜,身上正穿著一件藍色棒球外套;男友則是身穿一件灰色大學T,內搭一件襯衫,下撘一件卡其褲。

舒子晨這次在IG大方曬出與男友的照片,引起部分網友驚呼「難得放閃亮的照」、「這是男朋友?」,對此她也直接回覆「對啊,這又不是秘密」。另外,阿尺本身是一位遊戲實況主,對比IG大頭照可以發現,現在明顯幸福肥一圈,兒就有網友好奇「YR是不是變胖了?」,舒子晨還逗趣回說「胖超多」。

 
 
 
 
 
 
 
 
 
 
 
 
 
 
 

YR(@youtubeyr)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