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明星》凱莉一出手就拿分「怪可愛姿勢」! 錢姊:真的抓不到她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圓滿落幕,在第二季開始前會帶著所有觀眾一起回顧紅藍兩隊的經典畫面和那些熱血畫面。其中藍隊凱莉不管是在比賽或是自主練習時,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那些「可愛翻天的怪動作」,最令人驚訝且佩服的是,雖然運動可能不是她的強項,但卻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學,並且為自己的隊伍拿下好成績。

射箭
 凱莉在一次的射箭賽事中拿下好成績「9、10、10」,不僅偷偷去找教練學習,更提高自己的穩定度;在每一次射箭前都先冷靜瞄準,成績更是讓紅藍隊的大家驚豔。就連阿樂在賽後的採訪也說「我覺得凱莉表現蠻棒的,不過上次射箭比賽時,她就有那個很神奇的動作(拉弓),然後就看到很多網友說『裝模作樣』,所以很替她抱不平」。

樂樂棒

在第五集節目中,紅隊小煜擊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打,當下既感動又開心,讓所有明星選手但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凱莉也在上場打擊前,不斷認真揣摩同隊男將的打擊姿勢,試圖要擊出好成績,相當認真。

跳遠

在第4集中,凱莉在跳遠項目中也練習相當多次,不僅自己試跳和衝刺,每一次的起跑絕對是用自己的方式卯足全力,賽後她也坦言,「當下真的很緊張,很想替我們隊員,不要差距這麼大,因為我那時候自己心裡知道,應該是有可能輸她(吱吱)」。

標槍

在第16集中,兩隊PK標槍賽事,凱莉拿著標槍,一路「蛙跳」到白線前投擲,而且竟投出好成績,讓藍隊所有人經艷,就連錢姊也張大嘴巴看傻,直稱讚「真的很棒」。

美式躲避球

在第15集中,紅藍兩隊pk躲避球時,當凱莉賣力躲過紅隊好幾次的追殺,最後場上也只剩她一人;但是她依然沒在怕,用許多靈活的姿勢躲過夾攻,最後還直接衝上前把球砸向李玖哲。賽後,李玖哲還說「她眼睛很兇,那時候我看到火在她眼睛,她很用力丟,我有點害怕,我好丟臉喔」;而前姊和胡宇威也說「很會躲,她很怪,都抓不到她的姿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