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挺肚!網友全湧進狂喊:恭喜懷孕 黃子佼現身回應!

藝人黃子佼、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登記結婚已經快要一年,兩人時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兩人得生活趣事,而男日前在採訪中有提到,夫妻倆真的有「按表操課」,一度以為真的懷孕,但是後來才發現沒;21日晚間購曬出一張合照,被一位眼尖的網友發現,「女方肚子凸疑似懷孕」,瞬間許多網友湧進恭喜。

黃子佼昨(21日)晚間更新近況,自己的工作提前結束,於是回家換衣服要和朋友一起出門用餐;同時曬出一張半身合照,只見他身穿一件著白色上衣,搭配鴨舌帽,愛妻則是同樣花色的名牌上衣,雙手插口袋。怎料卻被網友發現,「腹部凸起,渾圓的形狀」立刻引起熱議。

但由於明顯凸起的肚子讓網友瘋狂猜測懷孕,立刻湧進獻上祝福,留言區全都刷一排「恭喜」、「好像有了」。但隨後黃子佼也現身解釋,孟耿如的肚子凸起是因為「就是插口袋時擠壓的啦」,所以看起來才像懷孕。

此外,他更貼出一段孟耿如穿貼身背心跳芭蕾舞的影片,平坦肚子加上纖瘦四肢及曲線,再一次粉碎了懷孕的誤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