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凌晨吐心聲「想休息一段時間」 9天前媽媽才進警局

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孫生」,幽默的說話方式和模仿,累積許多粉絲,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即使9天前因媽媽又再進警局難過,但是他依然繼續工作,21日凌晨卻吐心聲「有點想休息一段時間了」。

孫生12日表示,「又來到熟悉的警局,媽媽還是一樣現行犯,現在我真的習以為常了」,雖然透露滿滿無奈,但依然繼續工作,但21日卻發文表示「這兩個MV拍完跟紅牌來以後,有點想休息一段時間。」

孫生透露,主要是因為目前太像一個表演機器,太像一個工作機器,認為沒有靈魂是不行的,雖然讓大家都笑哈哈的,自己卻沒有。圈內好友巫苡萱、泥泥、曲曲分別留言打氣「好好休息,沈澱一下」、「真的該休!自己快樂還是最重要的」、「留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粉絲也都表示力挺:「適時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