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天台》女主角爆肥20kg!  李心艾狂瘦半年公開體重:哭了

大陸女星李心艾藉著周杰倫的電影《天台》出道,甚至還有「J女郎」之稱,之後又傳出和林俊傑的誹聞及和大陸製作人潛規則,疑似床照流出,風波不斷。許久沒有露面的她,近日疑似身材大走鍾,爆肥20公斤,引起網友討論。

李心艾日前爆肥後,竟當上熱搜,當時她還忍不住在微博發文表示「我就是胖得不行了,你們要監督我減肥」,並附上一張圓圓胖企鵝的照片;此後她就開始分享減肥過程,不僅勤運動,就連飲食也改變成較清淡「自從我愛吃的祕密被知道後,就決定悄悄地變瘦,再悄悄地驚艷你們」。

經過一番努力後,她於去年11月曬出成果照,原本爆肥20公斤的她,已經消瘦一大圈,成果明顯可以看見。而近日在微博上都可以看到她以幽默健康的形象面對大家,許多網友也被她的新形象圈粉。

不僅如此,她20日更新近況透露,經過努力後,體重降至60.55公斤。不過她看起來似乎有點小失望,坦言「體重在此…哭了」,看來對自己的體重並沒有很滿意,粉絲也紛紛鼓勵「60公斤已經是正常人的體重了,不要太在意」、「女明星的要求果然比較嚴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