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深夜爆哭「你爛透了」 曝負面低潮:明天乾脆不要來!

本土綜藝天王有3子1女,其中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進入演藝圈當藝人,不僅節目主持表現亮眼,超快反應加上聰明也讓她累積許多粉絲。不過近日她突然在社群網站貼出負面文章,更坦言,「怎麼做都做不好啊⋯」。

Sandy在IG上貼出一張眼眶泛淚的照片詢問,「你有沒有體驗過,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做都永遠無法做好的感受?」她表示自己最近突如其來、莫名其妙、難以忍受,眼淚也不廷的掉,一股排山倒海的委屈和無力感席捲全身「然後你忍不住會去翻看照片影片和文字紀錄,發現自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一步步往這個方向走去」。

Sandy也透露,她的感覺很真實,但不一定是事實,現在這一刻的恐懼感從何而來,將向何處去,可探討,也可留於未知之處「重點是因為突然的強烈認知用力地拖我至極處,噗通摔在石子地上,細碎尖角劃傷割破細皮嫩肉,大聲吆喝著:『欸!你爛透了還想被選擇啊?』」,她還透露自己有沒天不要來的念頭「喔,還是明天乾脆別來算了?」。

最後Sandy還說,她其實一點也不正能量,不是永遠都奔放,忍住不說只會讓「怨」發酵醞釀成病體一具「重點是說出來後如何不傷害自己或任何人地發洩與統整,不要再以為壓抑忍耐是包容的美德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