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一季結束...他「有太多話要說」  胡宇威:藍隊單飛不解散!

隨著《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圓滿落幕,除了創下高收視率外,許多明星的實力也在節目中被看見,不僅僅是運動爆發力,連帶許多隱藏個性和暖男暖女的特質也圈粉無數。第一季畫下完美句點,而胡宇威在冠軍中,拿下「最有價值運動員獎」;更在IG寫下這4個月來和大家相處的種種,最後還說「我們單飛不解散」。

胡宇威表示,有太多的話想說,但是時間過得太快;也因為有錢姊的領導,才有今天的Team Blue「她忙著訓練他的學生,忙著去比賽,忙著安排教練跟我們一起訓練 忙著跟我們一起訓練 所以我非常的感謝錢姐 當初選我們」。

其中他也特別感謝紅隊,更感受到紅隊的力量。胡宇威也說,剛開始錄製節目,真的很開心可以遇到這群男孩女孩,一起走過這一路上的戰役,也搖身一變成為男人女人。

最後他也感動的說,「今天 不是結束,今天才是真正的開始 讓世界看到你們,我很驕傲的說,我們單飛但不解散 永遠的籃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