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冠軍賽頒獎...「男將換西裝」帥炸 胡宇威奪下「最有價值運動員」!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冠軍賽於17日播出,紅藍隊20位選手在錢姊和小傑教練的帶領下前進小巨蛋,不僅如此,現場湧進近九千位的粉絲到場支持,並一路支持到最後。冠軍賽事為「躲避球和排球」,但因為藍隊拿下躲避球勝利,紅隊則是排球。而加總過先前累積的獎盃後,第一季冠軍由「錢姊帶領的藍隊拿下勝利」,過程相當感人。

最後因為兩隊在冠軍賽中各拿一座獎盃,所以盤點這4個月兩隊拿下獎盃的數量後,《全明星》第一季總冠軍由藍隊拿下,錢姊也在台上落淚「身為運動員我最想參加的是奧運,但是我在這裡深受你們的感動」。

而《全明星》也為選手們頒發個人獎項,紅隊李玖哲獲得「最佳運動精神獎」,藍對邱宇辰獲得「最佳鏡頭獎」,哪裡有攝影機,他就那裡帥,他也說「很多人都說,這只是一個節目,幹嘛這麼認真,但還好我們沒有只是把它當成一個節目」。

而「年度最有價值運動員獎」頒獎人由「陳偉殷」頒發,而得獎者由「藍隊隊長兼爸爸胡宇威拿下」,他更謝謝錢姊當初「選他們當藍隊」。

最後紅藍隊、主播、領隊、隊經理全都一起上台演唱「倔強」,畫面中看中可以看到這4個月來一起運動的種種;還可以看到大家全都哭成一團,相當感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