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冠軍賽...張庭瑚「救球飛撲」險摸觀眾台!  陳漢典「排球重磅手」炸翻小巨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冠軍賽於17日播出,紅藍隊20位選手在錢姊和小傑教練的帶領下前進小巨蛋,不僅如此,現場湧進近九千位的粉絲到場支持,並一路支持到最後。冠軍賽事為「躲避球和排球」,但因為藍隊拿下躲避球勝利,紅隊則是排球。而加總過先前累積的獎盃後,第一季冠軍由「錢姊帶領的藍隊拿下勝利」,過程相當感人。

當所有選手還在後台時,曾經是紅、藍隊一員的明星們,也到場加油打氣,藍隊前男將還特地到後台幫藍隊大家庭加油打氣;而紅隊前男將「不要踩線的小煜」因為在高雄有演出舞台劇,所以用視訊的方式幫紅隊的大家打氣。

緊接著紅藍隊選手們一一進場,不管是紅隊還是藍隊的明星選手或是各隊教練,一出場,粉絲們的尖叫聲已經快把小巨蛋屋頂掀翻;而觀眾席中還可見到明星選手的好朋友們到場應援,場面相當壯觀。

冠軍賽的第一場賽事就是「躲避球」,比賽剛開始,藍隊一連出局兩位「Kimi」和「比利」;而紅隊的隊形也跟以往不同,是使用「人群隊形」,藍隊則是使用人串型「蜈蚣陣」。其中藍隊正義竟然用胯下夾球,千鈞一髮,還獲得「黃金胯下的稱號」。

錢姊也說,「有一個瞬間,我最嚇到的是,紅隊的節奏變得好慢,中間幾乎沒有空檔,進化的很快」。最後第二局比完,藍紅比數「2:0」,這場勝利由藍隊拿下。

下一場比賽是「排球」,紅隊在一開始就失誤出界,藍隊獲球權,比賽很快進行到「2:2」,其中藍隊夏和熙不小心接球失誤,張庭瑚為了救球,直直飛撲出場外,相當驚險;在藍隊領先2分時,小傑教練喊出暫停。

暫停結束後,紅隊經過一番喊話和戰術指導後,重新回到場上,明顯可以看出紅隊放慢腳步,穩定度上升,而隊長拼命進攻,身高優勢相當吃香。就在打成平手之時,藍隊喊出換人「邱宇辰換比利上場」。

就在要分出分數時,兩隊都會突然把分數追平「瘋狂deuce」,來回拉鋸,而第一局由紅隊拿下勝利。

第二局開始,陳漢典在幾球得分都建大功,相當厲害,其中因為兩隊速度很快,所以來光速來回對打,最後凱莉奮力一打不小心打出界外,紅隊拿下一分;最後漢典不斷擔任「排球重炮手」,最後也特紅隊拿下最重要的一分,成功拿下排球比賽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