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自製「周董對比圖」! 合照美食開酸:快比周杰倫還胖

周杰倫和昆凌14日新電影《叱咤風雲》同台,造成許多話題;而曾經和周董一起拍攝電影《頭文字D》的香港男星杜汶澤,卻突然在臉書發照很酸對方身材「秋名山肥仔車神」;不僅如此。16日又再度發文,立刻掀起網友關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杜汶澤在臉書貼出一張「與一大袋肉的合照」,並寫下在臉書貼出和一大袋肉片的合照,後面還有享用火鍋、甜點的美食照,並在一旁寫下:「如果一直留在台灣這樣吃,很快就比周杰倫還要胖!」;不僅如此,更自製一張今昔對比圖,其中可以看到,周董發福,自己則是練出健美的身形。

其實,杜汶澤於,2020年12月初飛來台灣籌備新節目,至今已過去1個多月。但15日下午卻PO出周董的照片批評身材「難道這個就是傳說中『秋名山肥仔車神』』,聽人說有錢就是任性,難道我是因為窮所以才有好身形」。

這一系列操作也讓大家看得一頭霧水,因為2005年上映的《頭文字D》中,杜汶澤再劇中也飾演阿木(立花樹)一角,如今卻突然冒出許多批評的言論,引發許多人的猜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