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網紅燒1700萬「3年整100次」! 公開整型前照:真的醜

大陸網紅「小z娜娜」以驚人「沉迷整形」爆紅,從13歲至已整形過100次,花費超過400外人民幣(約1730萬台幣。而如今才16歲的她近日又透露「再度進場維修」,並分享整形之路的辛酸血淚。

小z娜娜在微博透露,自己馬上又要去整,「接下去再做個顴骨內推磨骨,再做個6D小臉輪廓精雕,做個外眼角(上次開了下至沒開外眼角),再做個大腿環吸抽指、髮際線、打美白針。」更大膽說出自己一定要成為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孩。

也因為她才16歲就不停整形,自然引起許多人批評聲浪,但是她絲毫不在乎,直接正面回擊「都2021了還有人噴整容臉?噴我未成年整容? 韓國7.8歲整容的多了去了,你們怎麼不去噴?在這裡道德綁架我?我想幾歲整幾歲整 娘胎裡整你都管不著」。

不過小z娜娜曾透露,她之所以會沉迷於整形,是因為對自己天生的樣貌不滿意,「畢竟我整容前的底子大家也是看到過,確實是很醜,搞不懂我妨礙到那些黑粉噴子什麼了?我是花你家錢整你的臉了嗎?」;同時也覺得無奈,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是花了多紹苦,挨了多少刀,更沒有她的勇氣,「你連躺在手術臺上都不敢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