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復出碰壁!近況照「蘋果肌炸裂」 網嚇翻:嘴巴像被縫起來

36歲的南韓女星尹恩惠以《咖啡王子1號店》和《宮》大受歡迎,但是她在2015年爆出抄襲一位知名設計師的作品,形象大受影響。而近日她也在IG曬出近照,但是此照一出,卻嚇到不少人,許多網友都懷疑她有進廠維修。

從她近日曬出的獨照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天空藍的上衣,留著一頭短髮和空氣瀏海,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蘋果肌相當明顯;不過仔細一看卻可以發現,臉頰下方的肉和最邊連成一直線,看起來很不自然,立刻就被網友質疑是不是醫美做過頭。

事實上,尹恩惠捲入抄襲風波後,事業大受影響,各界幾乎都封殺她;但她也積極經營演藝事業,在2018年十復出,主演電視劇《心動警報》,雖然演技一如往常的好,但是收視率卻相當慘,自此之後就沒有推出作品了。

而在微笑近照PO出後,立刻引來網友朝聖,紛紛在底下留言「感覺膠原蛋白過剩,玻尿酸打多了」、「感覺笑起來那張嘴像縫起來的」、「和以前沒太大變化啊,還是漂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