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和尚「撞臉王陽明」...胸、腹肌炸裂! 網嗨翻...全湧IG朝聖!

相信大家一定有印象,去年7月臉書上爆紅一位「超帥泰國和尚 Jeans」,他不僅有結實的胸肌,立體五官更是迷倒多位少女。而近日出現一位顏值炸天的和尚,又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這位24歲的和尚Paing Takhon,出生於緬甸,2014 年成為模特兒,大眾封為「亞洲水行俠」,濃眉大眼的他,除了擁有高顏值外,更有著188公分的好身材;不僅如此,從結實胸肌一路到腹肌都有著個性刺青。

不僅如此,他還喜歡畫畫及烹飪,多才多藝;另外,他曾在IG上曝光給父母的大驚喜,正是送上「一間別墅及一輛車子作禮物」,讓父母當場落淚,相當感人。

Paing Takhon這次出家10天,才曬照短短1天,就已經席捲全國,並登上熱門話題,許多人更著手「神人」。事實上,他來自緬甸富商家族,還是當地銀行的繼承人;他同時也是知名模特兒兼男演員。

而目前官方也稱他單身,不過過去也曾和泰國女星平采娜傳過緋聞,但都未被證實。許多網友也說他神似台灣男星「王力宏」「王陽明」或是韓國藝人「金秀賢」等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