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玩魔術帥氣轉身..下秒「籃籃吐水爬起」  網笑:這麼沒包袱?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何美,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幾乎在各大節目都會看見她的身影;不僅如此,她也往戲劇圈發展,表現亮眼。近日她也在IG上傳一則影片,表演「水魔術」,帥氣轉身後樂天女孩成員的籃籃(籃靖玟)竟在下方求救,短短幾秒鐘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何美身穿一件白色素T,手中拿一被水,另一杯水則放在桌上,手帥氣的撐在桌上。接著,她把水杯中的水倒入另一個杯子裡,向觀眾證明裡面是有水的。

就在第二次倒水時,杯子裡竟一點水都沒有,令大家相當驚嘆。但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籃籃突然從桌底竄出,嘴裡還含著一口水。原來剛剛到的水都往她嘴巴裡倒。

同時也可以看到,籃籃一臉狼狽爬起,嘴裡還有開水,最後還忍不住把水吐出來。何美也透露,「(必須看到最後)Magic,謝謝 @lan0716 的犧牲」。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哈哈哈哈 差點被騙」、「都快嗆到了 還壓頭?哈哈哈哈」、「笑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笑死」、「變魔術隊友很重要,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何美(@homei0416)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